烏克蘭大尺碼美女競賽 小黃司機摘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首屆 「大尺碼烏克蘭小姐」選美比賽週一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由一名計程車女司機奪冠。請看我們烏克蘭記者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了一場不同尋常的選美比賽,參賽的是22個大尺碼的女孩。

瘦就是美,這句話用在「大尺碼烏克蘭小姐」比賽上不再合適。在週一的比賽中,參賽佳麗身高都是170以上,但理想三圍不是90-60-90釐米以下,而是110-80-110釐米。

參賽者 Valeria Guseva:「一個大尺碼模特接受自己身體本來的樣子,不會去減肥,她用愛接受每一個皺褶。」

在其他國家,大尺碼美女選美已不是新鮮事,但在烏克蘭還是頭一次。

不少評委出身選美比賽,她們不只是看外表。

評委 Anna Krivets:「(參賽者)需要自信,需要心地善良。」

這次比賽的優勝者是來自白采爾科維市的帕申科,她是一名出租車司機。奪得烏克蘭大尺碼小姐的桂冠,這讓她心情非常激動。

大尺碼烏克蘭小姐 帕申科:「我心裏(高興得)發痛,因?我覺得太棒了,(棒得)讓我受傷。」

除了第一名的桂冠,帕申科還獲得了女性氣質獎。評委評價她,走路步態,說話方式和整體風格都非常自信。

帕申科將代表烏克蘭參加11月7日到11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8年世界大尺碼小姐比賽。

新唐人記者 安娜、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