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紐西蘭不荒蕪的無人村求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要買個房子恐怕得花上數千萬,不過這個價錢在紐西蘭南島,可是能買下一整個村莊喔。在南方大城但尼丁(Dunedin)北方大約180公里的懷塔基湖(Lake Waitaki Village) 附近的「懷塔基湖村」面積約14.27公頃,開價127萬紐幣,相當於台幣2574萬元)。

這座小鎮建於1930年代左右,當時因為建設水壩的工程,相關的工人和家庭住在這附近,居民大約40人,只是80年代後期,水壩自動化之後不再需要人們每天駐紮在此,小鎮就漸漸空了。

小鎮雖然廢棄,失去了過往的功能,但是可不要把它想成影集西部世界一樣的鬼城,整個懷塔基還是維持得很好,村內有8間房屋、一間餐館、一棟附撞球間的民宿、大車庫等,屋況皆相當良好。

是不是讓人看了很心動呢?不過,根據紐西蘭政府今年8月通過的法令,外國人不得購買紐西蘭不動產,以防止外國投資客炒作紐國房地產。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