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觀光巡迴巴士 免開車暢遊古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到台南玩有新的選擇了。台南觀光巡迴巴士,(1日)正式上路,一路上行經台南歷史悠久的古蹟,和城區美食,提供遊客有重點且深度的旅遊,即日起到12月底,都是免費搭乘。

台南市觀光巡迴巴士啟航,串連台南市包括林百貨?赤崁樓、神農街及正興街等古蹟歷史街區,還有即將開幕的台南市美術館。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

「輕鬆的搭我們的巡迴巴士,就可以把台南的美食台南的古蹟景點,都來做一個遊歷,這是我們新的觀光模式,希望今天的啟航能夠帶來更好的觀光服務。」

觀光巡迴巴士,以市區重要景點為主,每20分一班,路線較短,尤其停靠火車站及台南市3大停車場,適合遊客不開車進城遊逛另一種新選擇。

民眾:

「如果有這個巴士的巡迴,讓這些民眾或開車的司機會有一個很好的事情,是一個遊覽的最佳選擇。」

台南市交通局長 林炎成:

「一趟差不多30至40分,中間有13站,來這邊玩坐公車,不必開車來跟人家擠。」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

「鼓勵更多來台南的觀光客,不管你是坐大眾運輸來或是自己開車來,在台南車站就搭乘我們的巡迴巴士,可以不限次數上下。」

交通局表示,台南雙層觀光巴士有專人城市導覽,觀光巡迴巴士則是班次密集,以中央城區為主軸,路線遊法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