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批太平島演習 姚文智:跟他什麼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午參與內政委員會考察,到都更中心視察業務,提到都更政策,姚文智火力全開,批評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是因為提不出實際辦法,對丁守中警告海巡署規劃在選前實施實彈操演,考能影響選情,他也諷刺丁守中,眼裡只有選舉。

到國家住宅都更中心考察,姚文智和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先禮後兵,討教都更政策,不過才坐下,卻把矛頭全指向,說高雄又老又窮的韓國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最近有一個人,到台灣各縣市都講,又老又窮,但是講了又老又窮,解決的方法是什麼,我看後面都是胡謅鬼扯,不要只有嘴巴講,真正要解決又老又窮,其實就在國家都更中心跟地方政府合作,真的邁開大步然後進行公辦都更推動。」

抨擊韓國瑜光說不做,姚文智不只提出青年租屋券,透過租金補貼,也會和中央合作,提升政府都更效能,端出一道道政策牛肉,面對丁手中質疑,海巡署規劃在選前21~23日實施實彈操演,是不是選舉奧步?姚文智則反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丁守中都不擔心國家安全,只擔心他的選情,這些我想都是基於國家安全考量,我不太了解太平島軍演,跟丁守中選情有什麼關係。」

諷刺對手眼裡只有選舉,就是想和對手直球對決,一步步找回選戰節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