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起訴福建晉華、聯電聯手竊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焦點話題,美國司法部長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彎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他們被指共謀竊取美國美光科技公司的商業機密,價達87.5億美元,約台幣2690億元。

美國司法部長 賽申斯:「他們從美光竊取的商業機密,價達875億美元。台彎的聯華電子公司,和中共國營企業福建晉華,讓中共能夠由美國竊取這種技術,用來和美國在自由市場競爭。這是厚顏無恥的陰謀。如果罪名成立,被告個人將面臨15年徒刑,500萬美元罰款,而被告企業將面臨最高逾200億美元罰款。」

起訴書說,涉案3名台灣人,分別是陳姓、王姓與何姓男子,他們全都曾在美光工作,並在加入聯電時竊走美光的技術,目的是要轉移給成立只有兩年的福建晉華公司。美國司法部除了宣布刑事起訴罪名,還提起民事訴訟,申請禁制令,阻止聯電和福建晉華把使用美光公司失竊技術所生產的產品 輸往美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