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自有安排《生命中的美好意外》超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當人生在穩定的軌道中運行,您會害怕意外來臨而打亂一切嗎?電影《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串起三段生命故事,讓觀眾驚嘆緣分的巧妙。或許,意料之外的人生劇本,才是最好的安排。

威爾和艾比在校園相戀,進而共結連理,準備迎接第一個孩子。然而,一場意外撞進他們的生命,激起的漣漪橫跨兩大城市,牽起三段生命故事。

看似平凡的緣分,卻迎來最意想不到的結局。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意外》,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與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擔綱男女主角,加上金球影后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金球獎影帝提名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以及奧利維亞.庫克(Olivia Cooke)等共同主演。

賣座動畫片《汽車總動員》的編劇丹福.吉曼(Dan Fogelman),首度挑戰自編自導。吉曼將自己從喪母之痛復原的過程,創作成電影,希望讓觀眾明白,如何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候,看見生命的美好。

編劇暨導演 丹福.吉曼:「這部電影的目標要呈現,一群歷經滄桑的人們,卻在另一端出現來希望、振奮、對生命肯定的信息,儘管一切如此。這就是我的著力點。 我們現在處於一切聽起來都很黑暗的地方,但我依然相信人和愛的力量。」

吉曼要把電影獻給過世的母親,希望觀眾在人生的脆弱時刻,重新獲得生命的力量。

電影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引起不少迴響。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