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司馬昭之心 柯文哲稱民進黨選情告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九合一選戰倒數,不過首都之戰,是否是總統大位的敲門磚?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表示,柯文哲即使連任台北市長,仍然會參選2020總統,他認為,柯文哲早有這樣的野心。柯文哲則說,民進黨選情危急,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

姚文智選前單打雙不打,選在禮拜五,公布柯市府工程預算執行低落,也質疑柯文哲動用市政資源打選戰。火力全開猛攻柯文哲,姚文智認為柯文哲就算連任市長,也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司馬昭之心,大家都看的懂,所以我說如果還相信柯市長當選以後,就不會挑戰2020,這個回去再重新做一下智力測驗,其實所有人都看的懂,中國共產黨也看的懂,不然中央電視台為什麼兩度大幅的稱讚,要上中央電視台有那麼容易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我跟你說,這個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今天民進黨選情整個很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來的。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總統,就每天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一直打。」

柯文哲否認要選總統,認為姚文智選情告急才亂打一通。而前一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替蘇貞昌打電話拜票,但雙北候選人待遇卻不同。對此,姚文智說,菊姐不僅有幫他站台,還拍競選廣告,他反倒希望陳菊回高雄,打趴韓國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希望菊姐多花時間在高雄,把韓國瑜打趴,不要讓那樣,不要讓這樣的地痞,可以在高雄在那裡耀武揚威。」

選舉倒數,姚文智砲火四射,要在最後20多天下猛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