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辭不分區力拚雲縣長 林奕華遞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宣示參選決心,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力拼雲林選戰,她爽快地說,選上就當縣長,選舉失利就回歸家庭,她辭立委後空出的不分區人選,將由現任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遞補。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張麗善:「我在今天正式宣布,辭去立法委員的職務。」

代表國民黨拚雲林縣長選舉的立委張麗善,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要展現破斧沉舟決心。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張麗善:「如果選上以後我就是繼續服務,那沒有選上的話,我就回歸家庭。」

張麗善話說得明白,對雲林縣長李進勇質疑張家在台北開公司,稅繳台北,她輕描淡寫回應。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張麗善:「我一直非常希望能夠是個高格調的選戰,而不要用抹黑造謠,也不要陷入任何口水戰,現任縣長你應該要端出你的牛肉,你要把你政績來接受大家考驗,而不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打選戰。」

辭立委就此不再北上立法院,立法院姊妹淘不捨來打氣。記者會結束,張麗善立刻拜會王金平,因為張家跟他交情深,包括哥哥張榮味。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張麗善:「我哥不在的時候,他就像我大哥一樣,給我很多支援。」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你11月10日韓國瑜要去你那,要去你那,我也會去,這個韓國瑜正夯,藉著這場的聲勢,能將你跟對手的差距,看能不能越拉越大。」

張麗善辭不分區立委後,將由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遞補,目前帶職參選的立委,包括要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要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還有黃偉哲、陳其邁、徐榛蔚跟劉櫂豪,選前辭還是選後辭,大家各有盤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