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帶風向拱柯韓2020合作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好,針對台灣年底大選打空戰,網路聲量最高的柯文哲以及韓國瑜,有媒體指出,兩個人可能有機會合作,來競選2020年的總統大位。今天,柯文哲回應說,很有創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親中媒體。)親中媒體?(對,說你跟韓國瑜應該在2020要合作選總統,你怎麼解讀這一份報導?)很有創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很有創意」四個字回應媒體的提問。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空戰攻勢不停,說話百無禁忌,競選模式總被拿來跟柯文哲比較,加上柯文哲曾經說自己和韓國瑜有交情,合體選總統成為選舉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韓配有可能嗎?)唉,沒有啦我覺得,這種話要叫我怎麼回答?實在是。(那但是外界現在解讀說,這是中共要插手2020的前哨站。)沒有啦我跟你說,這種宣傳的手法,也滿,滿陰謀論的老實講。台灣就是陰謀論太多,有時候搞不清楚這一些,這一些陰謀論的幕後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也被問了,11月7號有一場辯論會,台北市長候選人中只有他不參加, 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辯論你會變成人行立牌,但其他的候選人都會去辯論,上電視台的辯論。)他們,他事先沒有講好,不要緊啦,其實還是,我還是覺得還是那一句話,其實台灣,真正要解決的是執行力啦。」

談到執行力,柯文哲接著說,現在行程上的工作排滿了,如果連任,計畫該完成的,都來不及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