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返台助選治安牌:侯友宜鑑定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昨天從美國返台,今天上午就馬不停蹄的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站台,李昌鈺表示,安居樂業最重要的就是治安,所以特地來為侯友宜催票,而這也是他首次公開為政治人物助選。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 李昌鈺:「鑑定結果,當選。」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拉著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手高喊「當選」,李昌鈺特別從美國返台,就為了幫同樣擁有警政背景的侯友宜、市議員候選人林國春站台,李昌鈺表示,他雖然在11月24日投票日當天,無法回台灣投票,但他已將戶籍遷到林口。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 李昌鈺:「雖然我不是出生在這裡,但是我成長在這裡,就像我的家鄉,我很熱愛我的國家跟家鄉,希望人民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要安居要樂業,最重要的就是治安。我特別搬到新北市,要投這個林國春、侯友宜。」

媒體也問到,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神探不會刑求,如果侯友宜有把握自己和「徐自強冤案」沒有關係的話,就應該接受司改會的呼籲,對外說明清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證據到哪裡就案子辦到哪裡。」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 李昌鈺:「讓證據說話,(證據說話),這個時代在變遷,歷史也在變遷,你不能給歷史過去按照今天,在六零年以前,全世界都是刑訊,台灣這幾年為什麼改的這麼好,就是有物證科學。」

李昌鈺表示,侯友宜非常敬業,主持案件時不眠不休,在擔任刑事局長、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任內,都想盡辦法給經費,送學生出國深造,培養鑑識科學人才,因為有侯友宜,台灣才有安全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