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彰化助選!昨攻綠票倉台語凸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前往彰化幫同黨候選人助選,而昨天,他前進高雄綠營票造勢,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站台。不過,善於演講的韓國瑜,還是不小心把「鹽埕埔」的台語發音弄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鹽埕區封街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支持者揮舞國旗,表達力挺。

(聲音來源)支持民眾:「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近來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的韓國瑜,彷彿成了藍營的政治明星,全台跑透透幫忙輔選,晚間回防高雄展開競選行程,國民黨議員幾乎全員到期,楊秋興也以前高雄縣長身分登高疾呼。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把希望寄託韓國瑜好不好,集中選票,翻轉高雄好不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本來現場預估會有三千人,但是現在我看,已經上萬人了你看。」

宣稱現場人數已達萬人,只是韓國瑜想用台語演說接地氣,卻似乎功課沒做足,就連「鹽埕埔」的台語發音,都讓在地高雄市民聽了是一頭霧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鹽埕埔”以前我在高雄當兵,18歲,40年前”鹽埕埔”是不得了的,全台灣第一間百貨公司,就在五福路的大新百貨對不對。」

(聲音來源)支持民眾:「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繼上次的鳳山大造勢後,韓國瑜前進選舉投票比例綠大於藍的綠營票倉,要和對手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