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暖男高橋一生訪台 初嚐鹹酥雞驚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日本近期最受歡迎的男藝人之一高橋一生,憑著自然生動的演技,讓看過他演戲的人都被他吸引。從1990年代就開始演戲,今天首度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還大嚐台灣小吃。

夾起鹹酥雞,放進嘴裡,高橋一生露出驚訝的表情,驚呼好吃。日本男星高橋一生首度訪台,在新戲的宣傳活動上,他先是品嚐了台灣小吃,也說很期待與台灣粉絲見面。

日本男星 高橋一生:「我會盡量收集粉絲對我的愛。」

高橋一生成名熬了許久,他從1990年代開始演戲,一直沉著從容的演好每個配角,如今大紅了,作為戲劇男主角來到台灣,在鏡頭前散發著內斂溫柔的吸引力。談到這次新戲中的角色,與私底下的他有什麼相似的地方,高橋一生提到了在戲劇中,角色處事的淡然。

日本男星 高橋一生:「和我相似的地方,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是為了和未來某些事產生連接,才發生的。我也是這樣思考的,這方面很相似。」

他在新戲中,飾演一位教授動物行為學的大學講師,與許多小動物接觸。因此在記者會時,媒體們好奇,他有沒有害怕的動物。

日本男星 高橋一生:「唯一有點害怕觸摸的,就是貓頭鷹。貓頭鷹的頭可以轉180度,我覺得很可怕。」

而高橋也透露,近期他很喜歡鍛鍊身材,在明年,將有機會挑戰動作片,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高橋一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