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韓國瑜競選政見 高雄政壇新秀出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3 日訊】選舉逼近,小黨候選人也力求表現,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最近就在網路圈爆紅,因為他上政論節目,批評韓國瑜的論述清晰。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 陳柏惟:「其實這個是有圓軸的裝置,在上面有劇烈的動作的時候,其實是會晃的。」

為了證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的政見,根本是一派胡言,基進黨議員候選人陳柏惟實測大解析,就是要戳破這天馬行空的想法。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 陳柏惟:「愛河第一個它土質鬆軟,第二個這樣的摩天輪,它需要數千坪的土地利用,那我們基座到底要打在哪裡,我們可以發現韓國瑜的愛河摩天輪政策,第一個工法上不可能,第二個預算上55億,他要拿一條輕軌去做摩天輪。」

陳柏惟不僅動腦拍影片,日前在政論節目,論理清晰,一一點出韓國瑜問題所在、破解他前後不一的話術,連民進黨立委都分享這段發言。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 陳柏惟:「其實他現在打北漂的議題,北漂議題打完之後,他現在鼓勵年輕人去中國工作,你把人把北漂改成西漂,請問人有留在高雄嗎?這也是詐欺的一種嘛。」

陳柏惟,今年33歲,國立高雄大學資管系畢業,投入高雄的新創產業,也曾擔任電影製片,參與作品包括電影《KANO》、動畫《幸福路上》,最近的高聲量,讓他從高雄夯到台北,就有不是高雄的民眾成了粉絲,邀約他一起吃飯,他也欣然赴約。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 陳柏惟:「韓國瑜不斷扭曲不斷抹黑高雄,甚至在政策上他沒都有扎實的論述,(粉絲)就是覺得我好像戰力滿強的,不過我要跟大家講,民意代表只是代表人的民意而已,他永遠不應該成為戰神。」

小黨資源少,陳柏惟以臉書為接觸選民的媒介,以及創意加上行動力,力求突破重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