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電視辯論獨缺他 柯文哲:被攻擊慣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4 日訊】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1個月,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在今天下午舉行,但5位市長候選人中,獨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否擔心成為攻擊目標,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被攻擊習慣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老實講我被攻擊習慣了啦,我看那個傳統媒體已經打超過一年了,我也在想、奇怪,打超過一年還沒有倒,這表示說,沒有啦、反正這場選舉結束之後,這個在學術上可以留下很多研究的項目。」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首場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4日下午登場,但5位市長候選人中,獨缺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可能會成為其他候選人的箭靶,柯文哲表示,他被攻擊習慣了,至於妻子陳佩琪將赴台中參加花博,外界解讀是緩和與綠營關係,柯文哲說,是去幫忙行銷台灣。

台北市長 柯文哲:「花這麼多錢然後是讓,它的目標是要對整個國外推出去的,這個等於是行銷台灣,所以、所以,該可以幫忙的,幫多少算多少。」

至於柯文哲3日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徐世勳在公園舉辦的活動時,送上冰凍的蒜頭,象徵「凍蒜」,引發外界質疑,是在踩議員候選人選前10天才能在公園進行競選活動規定的紅線。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場子很明顯就是選舉場合啊)?對啊、不是啦、但是我,但是老實講,我去之前一定不知道它是違法的。回去、也回去檢討看看吧,不過有時候人家請我們去我們就去,也不會去再去跟它檢查你有合法沒有。」

而對於競選對手多次攻擊他沒有政績,柯文哲3日在臉書發文反酸,柯文哲受訪時也表示,那篇發文是自己寫的,沒有很嗆,他只是說回去google查一查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