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辯論 姚文智指韓國瑜現象是中共介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4日登場,獨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辯論時直接談到中共危脅,並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聲量,就是仰賴中共網軍對台灣的滲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維護民主的價值,它就是一個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中國已經透過各種在網路世界的攻擊,它有30萬的網軍、有200萬的五毛黨,每天有10萬筆對我們國安單位的攻擊,在這次選舉,已經變成它們的練兵場。」

首場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開始先將砲火指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中共不斷透過文攻武嚇威脅台灣,代表人物就是韓國瑜,仰賴中共網軍對台灣的滲透,成為台灣反智的網紅,對於姚文智把砲口對準韓國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拿姚文智的手勢回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叫我們舉自己的號碼,為自己加油,姚文智你們注意到他嗎?他舉的是4號,難道真的是在打假球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一開始的時候就比了4,就是心裡一直想說,這個4號都不來,真的是太可惡了,我真的覺得是,我真的覺得辯論會不來,事實上是在修理台灣的民主。」

在台上誤比出柯文哲的四號,競選號次三號的姚文智連忙澄清,而柯文哲本人獨缺辯論會,更是成為4位台上候選人的質疑焦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覺得最遺憾的還是,柯文哲缺席這麼重要的電視辯論,那也表示他的市政禁不起檢驗。」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李錫錕:「他膽小鬼、跑掉了,所以當然就比較有一點像開槍沒有靶一樣。」

11月10日將在有一場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五名候選人將全員到齊,將採三段式辯論,但沒有開放公民團體或媒體提問。11日、18日還有公辦政見會,隨著投票日接近,選民也把握機會深入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