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台灣九合一選舉練兵 立委揭中共第五軍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針對中共組成網軍,對台灣的年底大選散播輿論,呼籲政府提出具體做法,以杜絕境外假消息。立法委員王定宇指出,中共網軍是陸海空及火箭軍之外的第五軍種,以全面滲透的訊息,扭曲台灣閱聽人認知。

立法委員 王定宇:「從現在開始我們面對的是認知空間的作戰,認知空間的作戰這個名詞,不是我們發明的。認知空間作戰,認知空間如果去查論文圖籍你就發現,用在廣告學, 那用在政治學上它叫洗腦。」「從俄羅斯到中共現在進行的認知空間作戰,編制在第五軍種,人員是十萬人以上,針對的對象,目前第一第二對象就是台灣跟美國。這個台灣跟美國不是信口開河,而是雙方政府部門在溝通的時候,我們都被指為是前線。」立法委員劉世芳指出,網軍試圖影響台灣選舉,扶植2020年親北京政權,作法包含捏造謠言,引導風向,製造對立等,並且訊息在網路上迅速流通散播,劉世芳說,我們無時無刻面對中共統戰作戰,台灣應該研擬法律機制,立法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