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公開支持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陳其邁與國民黨韓國瑜競爭激烈,知名文化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拍攝影片向高雄市民表態,表示他挺陳其邁。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印象中國民黨統治的高雄市文化沙漠。印象中他(高雄)最大的翻轉是,突然奪回了一個,南部的南方的傳播話語權。這個很重要,這幾年來台灣電影跟電是最大的改變是,南方的聲音出來了,這是一種尊嚴,我覺得高雄人一定有感覺到。這一二十年來,高雄人對於,告訴別人說我是高雄來的,我是高雄人的驕傲。(對陳其邁的看法)。不太會講話,滿老實的,我們台灣人叫很古意,他不太會講,可是我分常相信他的能力,他也是有醫生背景。非常實在地在做,我滿相信他,承續前人前面做的翻轉。」

 

小野認為,前市長陳菊重視文化與市民,高雄經過二十年的累積,現在是要開始收穫的時機。現在是高雄的轉捩點,需要實在的做事,而不是太過夢想的言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