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字塔驚見空洞 最古建築又添神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埃及吉薩大金字塔的諸多未解之謎至今仍充滿爭議,科學家利用先進掃瞄技術,在吉薩大金字塔內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空間,這個空間的大小跟擁有200座的客機空間大小差不多。科學家認為這是自19世紀以來,吉薩金字塔(Great Pyramid of Giza)內一個新空間的首個重要發現。

吉薩金字塔高139米、寬230米,是世界上最龐大、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建築奇蹟之一。長期以來,圍繞吉薩金字塔的諸多奧秘,尤其是其中的密室及隱藏結構,一直是未解之謎。

這個神秘空間是「掃瞄金字塔」國際研究團隊發現的。該團隊使用宇宙射線成像技術,對金字塔進行掃瞄成像,在大金字塔內發現一個延伸30米(98.4英尺)的「空間」。

這個巨大的空間位於「大畫廊」上方。「大畫廊」是金字塔內部一個上升走廊,連接著金字塔中心的法老和王后的墓室。不過這一新發現的中空空間,它的確切結構和作用仍然未知。

埃及到目前為止已發現的金字塔共有110座,吉薩金字塔由大約200萬塊巨石構成,巨石的平均質量達到2.5噸。

關於金字塔是怎樣建成的猜測,多年來一直不曾間斷,但沒有任何記錄能夠證明這些猜測。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