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八音盒賞鑑會 精妙工藝秀奢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瑞士頂級機械八音盒「御爵」,10月23號在溫哥華首次舉辦賞鑑會,展出多款限量版八音盒。通過小小的八音盒,展現瑞士工匠舉世無雙的精湛工藝。

清澈透亮的旋律發自一台名叫Anastasia的八音盒,全球限量僅有12台,獨特的轉輪式機芯彰顯瑞士工匠巧奪天工的技藝。

御爵CEO Kupper Kurt: 「你可以看到(八音盒裡)有6個圓筒運轉,每一個圓筒上有4首不同的旋律,因而它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工藝,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無法做到的。」

這是安徒生童話中的夜鶯嗎?鍍金的鳥籠,極致的細節,奢華感十足,吸引不少嘉賓觀賞拍照。

御爵CEO Kupper Kurt: 「我們家會唱歌的音樂鳥也很特別,身上有真的鳥毛,獨一無二,你按下按鈕,音樂鳥會跳出來唱歌,如果你觀察的話,唱歌的時候鳥的嘴會張開的,所以是很精準的。」

鍍金的麥穗在八音盒的妙音下搖曳,意境寧靜致遠,這款由御爵與悉尼奧格斯堡大學聯合打造的slightly windy也在賞鑑會上相當亮眼。

秉承瑞士精密機械製造的深厚底蘊以及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Reuge御爵八音盒那清脆靈動的樂音,藝術品般的精美外觀以及卓越的品質打動了無數皇室名流和收藏家。

御爵CEO Kupper Kurt: 「在如今快節奏的時代,今天流行的東西明天就過時了,這些都是轉瞬即逝的東西,所以是音樂盒是這樣一個你會永遠珍藏的禮物。」

在電子設備橫行的當下,人們在iPod和iPhone上輕滑指尖便可以欣賞到成千上萬的音樂作品。可純手工製作的御爵(Reuge)八音盒,在不使用電力的情況下,讓成千上百個精密機械零件和諧運轉。御爵成為超越時代的藝術品,為人們代代珍藏。

新唐人記者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