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姚柯丁本周辯論 姚先謝小野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台北市三位主要候選人包括柯文哲,本周將在辯論會攻防。周一,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挺陳其邁,丁守中解讀是柯綠合作,意味民進黨放棄台北。但,姚文智今天回應,小野是肯定姚文智在高雄任職時的成績。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看到小野所提所有的內容,裡面的第一棒,就是姚文智,謝謝小野。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我沒法想像,這跟(台北)棄保有什麼關係。如果在這次選舉,竟然產生一股民主的逆流,讓高雄進步的進程受到破壞,其實也是我們不樂見,集中火力搶救高雄,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辯論會)柯市長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想他要面對的,就是整個四年,施政毫無作為的挑戰。」

曾經擔任高雄市新聞處處長、高雄市副秘書長,姚文智說,他在高雄十年,第一棒推動高雄的文化、藝術、影劇、公視二台,他認為小野是間接肯定他。另外,姚文智也發表新影片,主張跟遠雄解約,將大巨蛋與周邊地景結合設計,形成東區大公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