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回歸政見 陳其邁韓國瑜19日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我們來看到,高雄市長選舉辯論,從11月5日一路延後到19日,民進黨陳其邁希望趕快辯,跟韓國瑜一問一答,向選民負責。另外,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力挺陳其邁,也讓柯、綠與韓的三方關係,備受解讀。

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多辯幾場應該是比較好,而且我建議的方式就是,我問一題、他答一題,他問我一題、我答一題,這樣一對一的對決,才能夠把兩個候選人的特質、跟政策呈現清楚。(記者:所以認為他一拖再拖,是怕政策被檢驗嗎?)我不曉得他擔心什麼,不過這是對選民負責的一個表現,我們希望說,回歸到政策。(記者:小野拍影片公開支持你,是不是等於某程度上,柯文哲要跟韓國瑜切割?)就是有時候應該,跳脫藍綠的角度來看,一個城市建設,當然很多不同顏色的人投入,我非常感謝小野支持。(記者:柯文哲也算比較支持你?)應該是要,大家彼此留一點空間。」

辭掉立委展現決心,陳其邁說,台灣是人員移動快速的地方,過去國民黨執政時西漂很明顯,我們共同面對問題。人們以前南漂到高雄,為下一代努力,如今從重工業城市轉型,要拿出務實跟多元的產業政策,希望讓高雄成為永遠的故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