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查獅航空難 最後4次飛行空速表異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6 日訊】再來關注,印尼獅航客機空難最新調查進度。印尼當局表示,失事獅航班機的飛行速度儀,在最後四次飛行都曾發生故障。這也讓罹難乘客的家屬,難以接受,要求印尼官員解釋,為何客機被允許飛行?

印尼促請波音公司和美國政府采取行動,檢查與出事客機相同機型的速度儀,防止同類事件在其它地方發生。

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主席SOERJANTO TJAHYONO:「印尼運輸安全委員會將與美國攜手,詳細分析最後四次飛行所記錄的速度故障。」

這次空難造成189人死亡,部份遇難者家屬在當局召開的記者會上情緒激動,指責獅航妄顧安全。

印尼政府承諾,繼續全力搜尋遇難者的遺體,調查空難的原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印尼國家搜救機構負責人 MUHAMMAD SYAUGI:「我承諾繼續搜尋,不會放棄。」

目前,印尼當局還在搜尋沉沒在海底的另一個黑匣子:駕駛艙錄音機。

航空安全專家表示,現在還不能最後確定獅航客機墜毀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