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 共和黨掌參院.民主黨掌眾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鎖定,美國期中選舉開票結果,已經大致底定,共和黨穩住參議院過半江山,民主黨則是跨越218席多數門檻,暌違8年,重回眾院。而選前賣力輔選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推特上表示,取得了重大的勝利,並表達謝意。

美國期中選舉的開票結果已經全數出爐。

這次眾議院435席全數改選,截至新聞播出前,共和黨拿下199席,而民主黨拿下222席。另外,這次參議院有35席改選,目前共和黨已經確定過半,拿下51席。至於在州長選舉部分,共和黨拿下25個州,民主黨則拿下21個州。

彭博新聞總編輯 John Micklethwait:「在參議院,看來共和黨會增加席次到53席,對上民主黨47席。共和黨拿下印第安納州、北達科他州,在密蘇里州和田納西州勝券在握,在佛羅里達和德州,也緊追不放。」

被視為川普關鍵期中考的美國國會期中選舉,共和黨拿下參議院多數席次優勢,而民主黨則是奪回眾議院,市場反應,兩黨相互牽制的情勢,或許將對金融市場,帶來利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