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最後上班日 柯文哲週四起全力拼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2018九合一選舉,已進入緊張倒數,不同於對手姚文智、丁守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要等到11月8日法定請假日之後,再專心處理選戰。除了將展開密集掃街行程外,以往在市府內,每天開工前召開的晨會,也會原封不動搬到競選辦公室。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今天好像是你最後一個市政行程,晚上就要開始跑那個競選活動,有覺得那個心情會緊張嗎?)沒有我們早上七點半,還在討論那個都更的那個,容積獎勵放寬的標準,還在,我其實還在,等一下我下午回去,還要簽很多公文。」

從11月8號開始,柯文哲要進入競選衝刺階段,這場記者會,是他請假前最後一場公開的市政行程。

選前17天,選情變得緊繃,丁守中週二在臉書批小野和吳念真,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在文化界呼風喚雨。小野在夜晚發文回擊。對於兩人臉書隔空交火,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必要,我覺得小野其實是好人。我看小野在文化界沒有,很少人幾乎沒有聽過說有人講他什麼壞話,這也是我當時會,會去找他來幫忙的理由。就找一個比較人和的這樣。(丁守中覺得,你是因為要拉取民進黨的選票,才找小野來當總幹事。)其實我覺得,我們國家就是太多這種陰謀論。」

另外,媒體也關心,南港機廠公宅,因為沒有廠商投標而流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1.2萬戶公宅跳票?)其實它都已經上網了,就是等招標,招標有時候會流標幹什麼。做還是會做啦,也許會這時間,有時候可能時間,會延後一兩個幾個月。」

柯文哲「四年兩萬戶公宅」的選舉支票,離現實越來越遠。雖然北市府把目標下修為四年1.2萬戶,但等待發包的公宅一處處流標,要達成1.2萬戶的時間,也得再往後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