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韓國瑜有中共網軍支持 姚文智:棄共保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視為「綠白合作」,外界質疑,是否綠營為了要救高雄而放棄台北?姚文智回應,沒有所謂棄保,只有棄中共保台灣,直言韓國瑜背後有中共網軍,全黨要團結抵禦。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這個選舉,未來大家關心的棄保問題,只有棄中保台,棄共產黨保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錄製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外界解讀,是代表白綠合作,要救高雄棄守台北,姚文智受訪回應,這次選舉高雄是中共主打的地方,要集全黨的力量抵禦。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應該全黨團結所有力量,抵禦這股民主的逆流。我相信全國人民都看得很清楚,韓國瑜怎麼會突然冒起,他背後的力量是中國網軍五毛黨,非常清楚。」

姚文智日前表示,如果選前之夜,包括蔡總統等黨內高層,為了高雄分身乏術,無暇為他站台,他會欣然接受。對於媒體詢問,是否代表只有民進黨以及共產黨二分法,姚文智澄清,是必須要把韓國瑜,背後有中共網軍說清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不把這個中資媒體長期偏袒,不把現在韓國瑜的新聞,一個小時四五十分鐘,都是韓國瑜的新聞,不把這樣現象指出來,台灣選舉還有什麼公平性。」

姚文智選在市政府廣場前,舉辦記者會,宣布11月18日黃金周造勢活動。傳出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相中四四南村,作為選前之夜地點,姚文智質疑,四四南村是眷村保存地,是否適合舉行大型活動?更批評柯文哲,舉辦活動一再違法,也不尊重市民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