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想靠韓攻2020?柯:先打完2018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大選即將到來,這次九合一大選,其實也牽動兩年後的總統大選,今天有媒體問到,日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公開挺陳其邁,是防國民黨重新執政高雄,來看柯文哲稍早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小野落淚,有些柯粉認為說可能會降低你的支持度,你怎麼看?)沒有啦我跟你說,這個常常是,其實基本上,小野是文化人,他不是什麼政治人。其實更明白講他也不是什麼選舉咖。(你會不會覺得說他進廚房又怕熱?)不是啦,他是只是被火燙到而已。(傳出就是小野挺陳其邁,是為了要防止國民黨可以在高雄重新拿回執政?)這個其實,這也是這樣,其實你要知道,小野當他們以前那個,辦那個什麼全國那個,那個給小朋(友),全國的三百多個鄉鎮那個巡迴演出你知道,其實他們那些人就有很深厚的感情,終究還是有人情世故,這一些人他們跟小野就關係就很好嘛。(你怎麼看現在大家就是說,如果韓國瑜拿到了高雄市長的話,會幫助國民黨在2020重新拿回執政權?)唉唷,我跟你說,先把2018打完吧,我覺得大家,我覺得我們這個國家是在搞什麼東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