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些微差距落敗 游錫堃盼歷史勿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另外來看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8日)第一次替姚文智站台。對於姚文智民調低迷,游錫堃則是喊話要有信心,他說4年前他參選新北市長,也是不被看好,最後卻僅以些微差距落敗,游錫堃希望同樣的歷史不要重演在姚文智身上。

全台各地同鄉會,成立姚文智後援會。游錫堃也到場,替姚文智站台。他認為姚文智是最好的市長人選。至於姚文智民調低迷,連同黨議員也選得很辛苦,游錫堃則是認為民調不一定準確。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在我那個時候也是有發生這樣事情,議員候選人他們也沒有信心,因為受到民調的影響,那後來開完票以後,每個議員可以說大部分的議員都跟我抱歉,他說如果我那時候多出一點力就當選了。我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在台北市發生。」

喊話要對姚文智有信心,畢竟四年前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民調也相當差,更被黨中央放棄,但最後得票卻只輸朱立倫1.28%。游錫堃希望同樣的遺憾不要在姚文智身上重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民進黨只要全力團結,在三足鼎立之下,要勝選其實並沒有問題,所以也藉這個機會,不要再讓2014年,游院長的遺憾再次發生。」

喊話只要黨內團結,勝選不是問題,至於再傳棄姚文智、保選情,姚文智則是不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