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首日北上 林佳龍:現任4都輸一都就算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假第一天,就北上幫三個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掃街輔選,林佳龍說內部民調,他都穩定領先,尤其是看好度有一段差距,雖然支持度略微拉近,但他認為可以激起支持者的危機意識,也不是壞事,但他也坦言,只要少輸,民進黨這個局就算穩下來。

站上宣傳車,沿街揮手拜票,請假正式投入選舉活動第一天,台中市長林佳龍就揮軍北上,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輔選,當起綠營母雞,沒留在台中顧基層,是不是代表選情穩定領先?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因為我們自己做的民調,都還穩定領先,那看好度也是領先得更多,選舉也是一種動員比賽吧,所以支持度拉近,我們的支持者也會有危機感,這個現象未嘗不好。」

對勝選有信心,林佳龍請假首日不打陸戰,打空戰,還上廣播節目談選情,對選舉勝敗下了定義,六都中,民進黨只要失去現任4都的任何一都,就算輸。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民進黨現在有四都嘛,我想輸一都都算是輸,如果說新北台北也沒有贏,而另外四都有輸,其實這個影響都會造成民進黨內部,比較大的衝擊,民進黨要再多贏不容易,但是如果少輸,或是大的州就是我們的縣市,還是穩定,那當然這個局就穩下來。」

拚勝選,林佳龍和不少綠營縣市長連線秀政績,但只和姚文智合體過一次,他的妻子廖婉如卻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一起碰面逛花博,和柯文哲之間有沒有「白綠合作」關係,引發聯想。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因為我太太跟柯市長的夫人也都認識,所以他們之前有交往,那花博嘛,是城市交流很好的項目,所以我覺得這個比較用平常心。」

嗆聲民眾:「霧裡看花博,我要呼吸。」

路過民眾,嗆聲空污議題,尋求連任的林佳龍,決戰盧秀燕,力求保持領先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