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萌變裝!萬聖節主人砸錢不手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在美國,萬聖節是僅次於聖誕節的第二大消費假期。原本屬於兒童的節日,由於出生率低迷,節日焦點逐漸轉向家中的寵物狗。為了讓狗狗完美變裝,度過開心的一天,主人們費盡心思,砸錢毫不手軟。

在主人的精心打扮下,頂著不同造型的狗兒們,陸續抵達會場,準備和夥伴們大玩一場,開心慶祝萬聖節。

9歲英國可卡犬哈利,穿著紮染T恤,圍著嬉皮風的印花圍巾,一進門就興奮的轉圈圈。

英國可卡犬主人 詹姆士.葛藍(James Garland):「這是他第一年打扮成哈利波特,因為那是牠的名字。所以,他戴了帽子、眼鏡和圍巾。」

這是美國紐澤西州的一間動物客棧,狗狗在戶外派對上隨意奔跑、跳躍、玩水,主人們在一旁演奏音樂,氣氛輕鬆愉快;也有狗狗喜歡在室內水池游泳,與主人同樂;更有狗狗恣意向前狂奔,任憑主人在後追趕。

動物客棧老闆 喬安.莫里斯(Joanne Morris):「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舉辦萬聖節派對、傳統變裝派對或是遊行。我們的員工非常有創意,有很多想法、腦力激盪,非常有趣。而這個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我非常興奮。今年我們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近年來,由於出生率低迷,美國的萬聖節逐漸起了變化,家中的狗狗成為焦點。今年有3130萬美國人,計畫為寵物變裝,預計整體消費將達到四億八千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