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全璋案將開庭 妻促請外國大使到庭旁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已經失蹤超過1200天,他的妻子李文足,11月5號與多國大使館官員會面,並遞交了致各國大使的信件。她表示,王全璋案可能即將開庭,所以請求各國大使,向中共政府提出旁聽的要求。

11月5號上午,李文足在另一位709律師家屬王峭嶺的陪同下,在北京與英國、美國、德國、加拿大、歐盟、瑞士等國大使館的官員見面。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一起交流了王全璋最新的情況,然後我也遞交了一封我寫的信,就是懇請各國大使能夠向中國(中共)政府提出要求去旁聽王全璋的案件,這個信讓他們轉交,他們接受了這個信,收下了。」

余文生妻子 許豔:「大家的關注可能對現在失去自由的律師和律師家屬都是一種幫助作用,非常感謝吧。」

李文足表示,王全璋被捕已經3年4個多月,中共官方一直阻止家屬聘請的律師會見,而根據最新消息,官方指定的劉衛國律師已在日前會見了王全璋,估計案子很快就要開庭,所以希望各國大使前往關注。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劉衛國律師雖然是全璋點名的,但是王全璋點名的律師可不只這一位。我覺得這樣沒辦法完全保障王全璋合法的權益。還有,他們是不是也會開庭。所以我現在懇請各國大使向中國(中共)政府提出,王全璋案開庭的話,他們能去旁聽這個案件。」

李文足5號也給案件主審法官寫了一封公開信,痛斥他們長期變相拖延案件辦理期限。

王全璋,現年42歲,在709大抓捕前,常年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法律援助,也是最早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律師之一。他在2015年7月10號失蹤,並在去年2月被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起訴,但案件至今仍未開庭。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