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旗山造勢喊不靠大老 打農產品牌口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九合一選戰,高雄選情激烈,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強調這次選戰不用靠黨內中央大老,不過他說,要幫當地的農產品外銷時,一不小心把美濃蘿蔔說成了苦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也打韓國瑜,選台北市議員的人,也打韓國瑜。還有,選高雄市市長的不同政黨的人,怎麼樣,也打韓國瑜。今天有人問我,要不要請國民黨中央大佬,我說不必,今年高雄市的選舉,是高雄市民加上韓國瑜,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我如果當上高雄市長,我一定陪著旗山最棒的香蕉,蕉董,我一定陪著美濃,最棒的我們茄子,我們敏豆,我們的白玉苦瓜,我們各種農產品。」
 

好,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上,擁有眾多人脈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相挺,韓國瑜現場還帶領大家唱軍歌「夜襲」,韓國瑜自稱賣菜郎,要幫農產品外銷,不過,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指出,美濃的農產品是「白玉蘿蔔」,不是「白玉苦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