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空戰外溢效應 姚文智:民主逆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選情,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被媒體形容為「韓流」,更看好高雄翻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認為這股「韓流」,是民主逆流,背後有中共因素在帶風向。

高雄百名旅遊業挺韓國瑜,送上菜頭還有蒜苗,象徵當選。韓國瑜開心拿起蒜苗比劃,強調當選後要把農產品賣出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們的蔥白全亞洲都找不到,台灣人就這麼厲害,可以把蔥白種那麼長,日本越南蔥白那麼一點點,你看台灣的蔥白。」

不只賣農產,旅遊業者還希望找回流失陸客團。韓國瑜承諾當選後大量招商引資。緊逼陳其邁,要讓選情翻盤,高雄選情成為選戰話題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看到一個台灣民主的逆流,一個沒有準備好的候選人,一個講話荒誕不經的政策,這樣可以捲起一股旋風,這是台灣民主我們必需要即刻防衛的,這不是只有高雄市,這是全台灣都要瞭解。」

姚文智警告「韓流」是民主逆流。點出中共五毛網軍、中資媒體帶風向,影響選情。他還認為除了高雄,首都台北更是中共滲透的破口,提醒各界看清事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