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選前治安 彰警逮到統促黨幹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彰化縣選前掃黑,不但查獲黑幫結合政黨,還發現銀彈動員人頭參與選舉活動!彰化縣警方(8日)查獲,竹聯幫地虎堂雲虎會,涉及暴力討債等不法行為,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成員為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也蒐證到他曾參加選舉公開造勢活動,至於參加過哪些選舉造勢場合?曾替哪些候選人造勢?嫌犯供述並不清楚,還要進一步追查。

彰化縣警局刑大警務員 林師賢:「他是本身不承認說他是這個統促黨的成員,但是據我們了解他是都在統促黨的很多公開活動的確是都有參與,那他平常是沒有一個固定的,固定的這個薪水來源,那據我們所知,目前查證起來,他的確是跟這個放高利貸,來賺取這個中間的暴利。」

彰化警方 VS. 蔡姓嫌犯:「(這哪個黨部的),統一促進黨,(你們有分好幾個黨部),贏政黨部,(贏政黨部算彰化這裡的就對了)(那些都帶回去)」

彰化警方表示,(8)緝獲主嫌蔡男及成員共11人,並查扣印有竹聯幫地虎企業T恤、彰虎慈善會及中華統一促進黨贏政黨部背心、中共五星旗、商業本票、借據、等證物,偵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