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老兵再現維權潮 訴求保障待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中國各地老兵再現維權潮,最近又有廣東、河北、重慶和大連等地的大批老兵,聚集在當地的政府部門維權,不過,很多到北京維權的老兵,都遭到遣返。

11月8號,一、二百名廣東惠州參戰老兵在市政府門口維權,他們手拿「不要讓英雄既流血又流淚」、「還我參戰老兵的待遇」、「落實優撫政策第三條 保障參戰老兵達至當地平均生活水平以上」的橫幅表達訴求。

現場視頻:「今天是2018年11月8號,我們廣東惠州市的參戰老兵在市政府門口維權現場,請大家戰友、全國的戰友關注,現在是上午10點,上午10點2018年11月8號,上午10點,老兵維權的現場,老兵維權的現場。」

11月7號,河北數百老兵聚集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外維權。

現場老兵高喊口號遭到制止。老兵表示他們沒有信訪,嘲諷信訪處長為「聊天處長」,要求事務廳領導出來接見。

現場視頻:「事務廳的領導出來接見、事務廳的領導出來接見、廳長接談、廳長接談、廳長接見、廳長接見。」

另外,11月7號,還有數百重慶老兵在人社局外集體維權。

四川等地數百老兵到北京維權,被大巴送去久敬莊過夜。

11月6號,大連老兵在市信訪局外維權。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