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盛會移師亞洲 肯定台灣民主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明天就要在台北登場。這是奧斯陸第一次移師亞洲舉辦,地點就選在台灣,也代表著對台灣民主人權的高度肯定。俄羅斯民主活動家表示,台灣不只是亞洲的領導者,在自由方面更是世界的領導。

俄羅斯民主運動家 卡拉穆爾札:「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奧斯陸自由論壇,我想沒有比台灣更適合舉辦的地點了。」

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周六將在台北登場,論壇第一次移師亞洲舉辦,地點就選在台灣,象徵對台灣民主人權的高度肯定。

俄羅斯民主運動家 卡拉穆爾札:「台灣不只是區域的領導者,在自由方面也可以說是世界的領導。」

柬埔寨流亡反對派領袖 莫淑華:「來到台灣發表言論,不只是意味著對抗中共,而是對抗任何,詆毀或是抵擋人權民主的國家或任何人。」

論壇邀請包括人權組織創辦人柏赫、脫北者池成鎬等關心民主、自由價值的各領域代表發表演講,像是馬來西亞調查記者布朗,就曾因揭露弊案被國家列入黑名單,受到多次死亡威脅。

馬來西亞調查記者 布朗:「我看到馬來西亞的政府,並不是在服務人民,而是只有服務少數的幾個人,因此想調查貪腐的情形。透過弊案揭露,讓馬來西亞人民團結起來投票,讓六十年沒有轉移的政權因此改變。」

美國人權基金會策略長表示,奧斯陸自由論壇已經成立十年,匯集不同人士共同討論人權議題,幫助在封閉社會或是獨裁政治底下的人民,這些人民不像台灣或是美國享有自由人權,各領域專家也分享如何對抗極權政體。

柬埔寨流亡反對派領袖 莫淑華:「為受害者找回正義。柬埔寨之前發生大屠殺,看過太多血腥事件,希望維護民主維護人權。」

俄羅斯民主運動家 卡拉穆爾札:「中共覺得它代表中國,伊朗獨裁者覺得它代表伊朗,我們如果不同意,就應該站出來說你不能代表我。」

周邊活動展覽「乘載自由的隨身碟」,將外界訊息以usb傳遞給北韓的人民,破除獨裁政體謊言宣傳,以具體行動宣示,為北韓人民爭取民主、言論自由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