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頻口誤 陳其邁批韓「夜襲」替王金平抱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高雄市長選戰越來越激情,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11月9日)來到草衙參加漁業後援會成立大會,高雄區漁會總幹事謝龍穩也現身,展現鞏固漁業選票實力,而對於昨天造勢晚會,把挺他的作家藤井樹,說成是來高雄定居的日本人,陳其邁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太累了,已經打電話和對方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來到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前鎮草衙漁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大進場選民展現熱情。

陳其邁一整天行程,就有兩個和漁業相關,也讓外界聯想到,是否是民進黨在漁業法這塊比較不強,陳其邁要趕緊回防呢?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幾乎所有的高雄地區漁會都支持我,包括高雄市漁會當選市長之後,我會全力來協助漁民不管是漁業三法,或者是相關的勞動法規的執行。」

另外陳其邁在8日也出現口誤,把挺他的作家藤井樹,說成是來高雄定居的日本人,聽到這個問題,陳其邁表情有些不好意思,說已經和對方道歉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真的是太累了一點,打電話給他,他就一直哈哈笑,說這個不要介意啦,這個小事情。」

不僅陳其邁出現口誤,對手韓國瑜在大旗山也把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選戰倒數,大家真的都累了。

而針對韓國瑜晚會唱夜襲,歌詞中,激昂大喊「要鑽進敵人的心臟,可讓陳其邁有點不以為然。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刺刀這種,呼應台下反年改激昂的這些情緒,來撩撥選舉的事情也好,或者是社會的對立,我覺得不好,連昨天的王院長講話講到一半,幫他出錢出力都還被噓。」

這場漁業後援會成立大會,高雄區漁會總幹事謝龍穩也現身,也讓陳其邁在漁會選票這塊,注入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