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聖誕點燈晚會 陶喆點亮魔幻天空樹

make a wish聖誕晚會啟動儀式。(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微風慈善基金會辦理聖誕點燈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七年,今年首度將活動移師至集團的起家厝微風廣場舉辦。週四(8日)在微風廣場進行「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晚會。活動中邀請到微風集團暨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廖鎮漢、微風集團創辦人夫人 林美瑛、微風集團策略長 廖曉喬、聯邦銀行副總經理許維文、聯邦銀行信用卡中心執行長 熊令容以及其他社福團體共同參與。今年耶誕點燈,微風再度創造話題,打造全台唯一「耶誕魔幻天空樹」,室內總高12米的天空樹,就在微風廣場。活動中還特別邀請創作才子 陶喆擔任圓夢大使,一同為孩子們圓聖誕心願並歡樂迎接溫馨佳節。

聖誕天使宋蘋恩發贈聖誕小點。(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聖誕天使宋蘋恩發贈聖誕小點。(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點燈晚會由金華國中管樂團演奏揭開序幕。並安排近年來在舞蹈比賽拿下五項冠軍的永樂國小舞蹈班帶來曼妙的「胡桃鉗芭蕾組曲」。還有來自光仁中學合唱團精彩的表演,這些美聲同學們今年暑假應日本TBS電視台之邀,首次在台灣與日本高中生共同演唱,並透過現場海外連線直播,將美好的歌聲傳遞到海外。而表演節目的最後由基金會長期才藝培訓的烏來福山國小學童帶來泰雅原民歌謠表演。節目中場福山孩童們牽起了圓夢大使陶喆的手,一同上台合唱為晚會炒熱氣氛。

 

永樂國小芭蕾舞表演。(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永樂國小芭蕾舞表演。(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今年微風廣場聖誕樹是以「魔幻天空樹」為主題,是全台首創以3,000顆夢幻漂浮氣球集合而成的12米高聖誕樹。每個整點還會上演音樂雷射燈光秀,增添耶誕的歡樂氛圍。「魔幻天空樹」所設計的概念,希望大家在遨翔天際時,記起擁有的夢想,帶著熱情實現願望。

 

陶喆與福山國小孩童合唱。(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陶喆與福山國小孩童合唱。(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基金會特別邀請音樂創作才子陶喆先生擔任圓夢大使,頒贈全新的跆拳道服給基金會長期培育的跆拳好手姐弟 欣芮、盛霖,並鼓勵堅持夢想永不放棄。一直以來熱心參與兒童公益活動及關懷兒童教育的陶喆更在「心願寶盒」活動開跑前,率先認購孩童的心願畫作。

 

微風慈善基金會將點燈活動與公益做結合,延續每年的「心願寶盒」認領活動,今年更將數量擴增到470位全國各地弱勢家庭孩童。每個孩子的畫作都是滿心的感恩,活動中也分享其中一位陳小朋友的心願,他寫到「想把禮物轉送給孤兒或更需要的小朋友」讓現場來賓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這次「心願寶盒」展出的地點也從一個館別增加到微風六館 (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三總商店街、微風台北車站、微風松高),認領活動即日起至11月底。

 

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小姐邀請Baby Madison與慈善基金會共同聯名發起之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小姐邀請Baby Madison與慈善基金會共同聯名發起之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基金會公益義賣商品,「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也在今日「2018 Make a Wish」聖誕晚會中發表,此義賣商品是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小姐邀請Baby Madison與慈善基金會共同聯名發起,並與babyMADISON旗下品牌Jellycat及宇朵國際Brush baby共同合作。由Jellycat Toothy大牙娃娃系列用燦爛的微笑迎接每一天,示範牙齒保健的重要,並由Brush baby聲波電動牙齒保健組幫孩子照顧口腔健康,藉此義賣推廣孩童牙齒保健觀念。僅限量200組的「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販售之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微風慈善基金會,用以推動資助偏鄉兒童、幫助罕病兒童…等兒童福利公益。11/16(五)起即可在Breeze Couture官網及babyMADISON微風廣場及微風信義門市認購,邀請各界一起參與認購活動分享愛。

 

心願寶盒畫作認領牆。(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心願寶盒畫作認領牆。(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