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權基金會:支持台灣否則將成中共奴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第一次移師亞洲舉辦,地點就選在台灣,主辦單位,美國人權基金會策略長指出,台灣證明了民主人權不是西方專利,而是普世價值,中共生產大量半導體設備,更顯現台灣的重要性,沒有台灣的科技公司,大家都會變成中共的奴隸。

美國人權基金會首席策略長 Alex Gladstein:「有幾個台灣為什麼重要的理由。第一個,證明了我們的信念,民主和人權是普世價值,而不只是西方人的價值觀。」

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十年來不斷提倡,自由人權的重要,第一次移師亞洲舉辦,地點就選在台灣,人權基金會表示,台灣是最好的地點,從專制到民主的歷程,激發世界各地,追求民主自由的民眾,而台灣的科技也獲得全球肯定。

美國人權基金會首席策略長 Alex Gladstein:「在場的各位,你們的口袋裡都有台灣科技,有間公司TSMC(台積電),製作大量我們所使用的裝置。」

他更進一步表示,如果沒有台灣製造的科技產品,很多人可能都變成,中共的「奴隸」。

美國人權基金會首席策略長 Alex Gladstein:「一系列在台灣的科技公司,製造半導體設備,否則我們會成為中共的奴隸,因為它們製造了所有其他的半導體設備。如果你在意你的數據、你的個人隱私,你應該支持台灣。」

台灣是亞洲民主的指標,策略長再三強調台灣的重要性,他表示未來台灣可以成為區域資源中心,推廣人權,幫助亞太區域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