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韓國瑜出席高雄反空汙遊行 回應假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南部反空汙聯盟11日舉辦「高雄反空汙大遊行」,提出「減煤反空汙」5大訴求,國、民兩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兩人都出席遊行,現場也湧入雙方支持者,針對網路又流傳選舉假訊息,稱陳其邁在政見發表會戴耳機,兩人也做出回應。

高雄市藍綠兩黨候選人難得同場出現在公眾場合,雙方支持者在現場大喊「凍蒜」,媒體提問,陳其邁被網友影射戴耳機的事實真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網軍有系統的造謠抹黑,在這裡還是要表達嚴厲譴責,我本來就沒有戴任何的耳機。我相信選舉應該要更公平競爭,也不希望這種特定集團的網軍的抹黑行為,一再地發生這種卑劣的選舉操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陳其邁委員自己已經提出解釋了,那我完成尊重,完成尊重陳其邁委員的決定,我完全願意信任他的講法、他的解釋,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的(昨天你在現在有看到他戴任何東西嗎?)完全看不出來。」

對於高雄空汙議題,陳其邁重申,如果有機會入主高雄市,將要求國營事業帶頭改善,包括中鋼應盡速將1、2號煉焦爐改為乾式,並儘速更新。

韓國瑜則表示,如果他當選,高雄、台南、屏東將聯手對空汙宣戰,會下重手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