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賄選冠全台 三候選人反賄選端正選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彰化地檢署查獲暴力與賄選介入選舉案件,居全台之冠,其中有多位投入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候選人或親屬,都遭收押禁見;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魏明谷與王惠美陣營,都不約而同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共同反賄選,來端正選風!

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暨競選總幹事 邱建富:「全民抓賄選,彰化總動員。」

喊出反賄選口號,記者會播放電視台新聞影片,邱建富指出,上週六彰化檢警調查獲第四起現金買票,彰化縣賄選案件再添一樁,案件數位居全台之冠,拿出政府製作的反賄選旗幟,呼籲彰化鄉親共同打擊賄選,守住台灣民主秩序。

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暨競選總幹事 邱建富:「全民來反對賄選,來拒絕賄選,讓賄選的人來落選,讓檢調發揮功能包括我們警察單位,把這個賄選者全部抓起來。」

另一頭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也在124週年黨慶會上,招募抓鬼大隊以及萬名監票志工,而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開記者會將黑色彰化地圖,塗上白色顏料,象徵掃除黑色選舉歪風,讓白色力量進駐彰化。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文玲:「我們希望能夠,徹底的把這樣子的,黑心的民調,黑心的賄選,黑暗的選風,還有我們黑心食品,還有黑箱的風電,都能夠趕出去我們彰化。」

3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同一天召開記者會,選舉將近,希望選民張大眼睛,也呼籲候選人不要以身試法,端正良善的選舉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