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訪台 蔡英文感謝未屈從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台灣友邦帛琉共和國總統雷蒙傑索伉儷訪問台灣,今天(12日)在總統府前,總統蔡英文以隆重軍禮迎接。蔡英文感謝帛琉沒有因為中共禁遊令打壓而屈服,帛琉總統也承諾,繼續促進與台灣的雙邊關係。

總統府前廣場,鳴放21響禮砲,迎接友邦元首,總統蔡英文與到訪的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一同校閱三軍儀隊。

中共近期採取禁遊令,衝擊帛琉觀光產業,企圖逼迫帛琉與台灣斷交。蔡英文感謝,帛琉未屈從壓力,更持續在國際替台灣發聲,強調台灣將與帛琉共同面對挑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近年來帛琉的觀光,因為政治因素受到衝擊和壓力,但是雷蒙傑索總統並沒有因此而退讓,依然堅持環境永續並且提升觀光品質的立場,並繼續對台灣的國際參與,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帛琉總統表示,兩國共同基礎都奠定在自由、和平,與人權保障,面對挑戰,雙方互相給予最大支持。並承諾繼續促進雙邊關係。

邦帛琉共和國總統 雷蒙傑索:「帛琉共和國承諾,將繼續促進與中華民國台灣雙邊伙伴關係,為了人民的福祉。」

蔡英文說,雙方將在氣候議題、海洋資源以及潔淨能源等持續合作。也表示,今年暑期加開直飛班機,鼓勵國人到帛琉觀光,期待促進兩國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