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妻子吳虹錄音拍片 駁高雄又老又窮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高雄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下星期一將舉行一對一辯論,今天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專心準備辯論;陳其邁則是一大早先進行掃街拜票,而陳其邁的妻子,婦產科醫師吳虹,今天還公布親自錄音的影片,反駁對手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

陳其邁妻子 吳虹:「我很難想像,一個被重工業家暴超過五十年的孩子,要如何重新健康起來。但二十年來,本土政黨出身的市長不放棄,他們一點一滴地為高雄的傷口清創。」「妳原本就天生麗質,現在又有人細心照料、營養充足。再來我們就要準備要跑要跳了。這個時候,那個持續傷害妳五十一年的人,又跑來了。嘻皮笑臉說,妳又老又窮。他一來就說了這句話,一來就說了這句話。這就是一個典型的台北市人對高雄的一個刻板印象。可能二十年沒有來過高雄了。」))

吳虹在影片中,從醫生角度看高雄,她說高雄的改變是一個勵志的故事,並力挺自己的先生陳其邁,十三年前,就參與改變高雄,擔任代理市長,吳虹還提到,自己是高雄媳婦,孩子也都在高雄出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