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競選團隊史上最弱 過半成敗在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萬華區拜票,在受訪時坦言,無黨籍打選舉確實很吃力,藍綠政黨在選舉還是有基本基礎,像是組織、里長等,尤其他的選舉團隊是「史上最弱」,超過一半的勝敗結果要他自己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的選舉團隊,這個叫史上最弱團隊,這個、這根本就不是那種選舉團隊,就是海選來幾個小朋友,然後我們也沒有那種很專業在做,比方說做電視廣告怎麼做,坦白講這都專業啦。」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先的領先優勢,隨著各陣營的衝刺、韓流效應、小野事件等影響,在民調中的選情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接近五五波,對此,柯文哲表示,選舉還是需要技術與專業,但他不後悔競選團隊採用海選形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雖然這些年輕人當然是,不是那種很有老到經驗,但是還是給他們一些機會試試看,我想還、其實我跟你講,選戰還有十天不要緊張,還有十天,我們會、還會做最大的發揮。」

柯文哲說,無黨籍身分確實對選情有影響,政黨有里長、後援會等,支持度還是會差到5%,單靠市政打選戰很不容易,這也是政黨政治存在的意義,另外,對於丁守中新推出的競選廣告,主打「無趣,但有用」,柯文哲說,如果只透過網路傳播,效果不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網路傳我知道傳不遠,因為很無聊嘛,除非被人家KUSO你知道,要遇到什麼老天鵝把它改裝,那就也許會傳比較遠,如果是、如果是、如果它,我知道它網路傳不遠,但是如果用電視傳的話,他就要花很多錢,但是、不過我覺得那個廣告以這專業角度來看,真的很無趣。」

媒體也問到,現在被對手追上是否因為選戰策略犯錯導致?柯文哲表示,小野事件是個很典型的例子,當離投票前2、3週大家開始敏感的時候,這就會挑動藍綠的敏感神經,所以板塊就突然移動了一下,但他覺得台灣這種藍綠敏感,其實要一步一步去脫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