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夫人牌溫情喊話 陳其邁妻拍片談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祕書長定調表示,「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打出夫人牌,他的太太上午現身記者會現場,以高雄媳婦的身分,拍片為丈夫助選。

陳其邁妻子 吳虹:「51年的傷害,用了20年修復,到底能走到什麼地步,做為一個醫師我要說,高雄你恢復的真的很好。」

陳其邁最新競選影片,女主角正是他的妻子吳虹,以婦產科醫師的角色來看高雄的城市發展,提到高雄氣爆事件,也忍不住哽咽。

陳其邁妻子 吳虹:「但是這個事情不可能發生在台北,或是其他的地區,因為只有在高雄這種地方才有這種管線。」

從228講到美麗島事件,吳虹細數民主政治跟高雄的連結,時而理性、時而感性,陳其邁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也難得曝光。身為母親,吳虹把國民黨執政時的高雄,比喻成遭到家暴的棄嬰。

陳其邁妻子 吳虹:「像一個孩子被家暴棄養,民進黨把他撿回來了,撿回來了,我們要花很多的心血精神,給他營養,讓他長得好,那這些都是要花錢的。」

第一次擔崗演出競選影片,吳虹表示因為有太多年輕人不知道以前的高雄是什麼樣子,希望有了比較之後,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陳其邁妻子 吳虹:「他(年輕人)可能認為本來就是這樣的啊,他們沒有辦法去體認說,這中間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大概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他大概沒有辦法了解,以前的高雄是什麼樣子?」

吳虹是馬來西亞僑胞,嫁給陳其邁,定居高雄27年,人生最精華的歲月都在高雄度過,吳虹強調,她是母親也是高雄的媳婦,相信在高雄成長的孩子,一定看得到充滿希望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