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捧MLB冠軍金盃回台 記者會女兒搶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年九月在例行賽轟出生涯首支大聯盟全壘打,本季度跟著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成為繼王建民後奪冠的台灣第二人。與家人返台後,今天(13日)參加記者會,秀出寶貝女兒,萌翻現場。

主持人:「哇,這是天生的明星耶,這不用cue她直接就會那個了。」

林子偉懷中一歲大的女兒,毫不怕生大方的與鏡頭揮手打招呼,萌翻現場所有人。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與家人一同返台舉辦記者會, 大談今年隨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心路歷程,他也靠著敏銳的觀察力,九月時轟出了自己生涯大聯盟的首支全壘打。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 林子偉:「當時那一顆自己鎖定是變化球,然後其實就真的猜到了,然後就是打出去那一刻其實在跑壘上,不知道到底是會不會過全壘打牆,然後我就一直衝,然後就想說,心裡一直默念想說,噢,飛出去!飛出去!這樣子。」

雖然季後賽未獲選出賽25人名單,但因為整季的優異表現,教練在發現一壘手莫蘭(Mitch Moreland)有受傷情況時,第一時間指派林子偉隨隊參與,也同樣拿得了冠軍戒的殊榮。沒能出賽有點可惜,但讓林子偉感受到了在高壓比賽中的氣氛與球隊的團結。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 林子偉:「我就是看到球隊就是進季後賽之後就是滿一條心,就是想要先贏這系列賽,就是贏這場系列戰,然後在贏下一場這樣子,就是一戰一戰慢慢打這樣子。」

有了寶貝女兒與妻子的陪伴鼓勵,責任相對也變重,林子偉期許自己能更成熟,一年比一年進步,不斷去突破,並且在未來能拿下季後賽的出賽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嘉韋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