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電鍋今年送電扇 10萬金馬禮包榮耀影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六登場。去年金馬獎聯名老字號家電品牌,推出客製化電鍋,作為金馬貴賓禮品,在金馬典禮上引發話題。今年金馬禮包從電鍋改為電扇,也更加多樣化,聯名海內外25家品牌,客製專屬的聯名商品,總價值高達十萬元以上,要送給入圍金馬獎的傑出電影人。

台灣百年家電品牌,與金馬獎聯名,推出復古電扇。金馬執委會,與海內外25個品牌合作,推出客製專屬商品,吃的喝的應有盡有,還包括彩妝保養、時尚潮流單品等類別,總金額超過10萬元的貴賓禮品包,要送給入圍者。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邱澤:「那個電風扇看起來滿帥的(很想要把它帶回家)對,然後再試試看其他的整個集合一下,看有沒有誰,願意跟我換電鍋。」

第五十四屆金馬獎頒獎人 陳玉勳&林美秀(2017.11.25):「舒淇她得很多獎,但她沒得過電鍋。對對對,她什麼都可以看淡,電鍋看不淡。」

就連舒淇也想要,去年金馬電鍋引發話題,但也有網友質疑,金馬形象,與家電產品有些不搭,認為金馬獎,應該多與電影相關產業合作。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 聞天祥:「電鍋或是今年的電扇,老品牌跟老字號的一個結合,看起來有點突梯,但事實上效果非常好的一個創意。一個玻璃杯,當你把飲料喝盡的時候,它就浮起一個金馬頭。越來越多的品牌希望能夠跟金馬合作,互相榮耀,也可以讓我們看到,藝術跟產業多方魅力。」除了金馬禮品吸睛外,金馬執委會也在台北101商場舉辦攝影展,以光跟影為概念,邀請入圍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導演的影人,拍攝沙龍照,向這些傑出電影工作者,表達敬意。今年金馬獎典禮當晚,將在台北101點燈,突顯金馬獎走向國際化。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