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拋「勿退政壇」 姚文智:柯操作棄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成為眾矢之的,週二(13日)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發文,拋出「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外界解讀暗指姚文智,對此姚文智相當不以為然,砲轟柯文哲把妻子當選舉工具,暗中操作棄保,令人毛骨悚然。

秀出選舉公報,姚文智特別關注裡頭的QRcode,因為只要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圖像,了解候選人的政見!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大家只要刷這個QR code,就可以進到我的官網裡面,看我所有的政見。」

創意突破,來自姚文智當立委任內推動的修法,姚文智自豪國會政績改變選舉風貌,但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姚文智曾拿政治生命當賭注,恰巧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發文,「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就永遠退出政壇」,外界解讀,就是在消費姚文智。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我認為是柯文哲透過他太太,來操作棄保,來寫出的這段文字,政治的算計搞到這樣子,坦白講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姚文智認為台北市長選戰,唯一解方,必須要抗中保台。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中國共產黨的態度呢就是棄丁保柯,台灣人民必須面對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要怎麼樣認清這樣的事實,要抗中保台,台北市跟高雄市尤其是如此,我們應該要棄韓柯保台灣。」

喊出棄韓柯保台灣,姚文智不只要力抗對岸攻勢,選戰倒數十天,打出夫人牌,和太太潘瓊琪攜手到太平市場掃街,還戴起造型毛巾逗樂在場民眾,有太座助攻,姚文智打選戰更有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