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2018花車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馬上就要到紐約的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了,今年會有新的花車登場。這就帶您先睹為快。

週二(11月13日)在新澤西的梅西百貨工作室,迎來了當地的小學孩童們,讓大家有機會提前預覽,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作品,並親自了解這些花車是如何製作。

小學生:「太興奮了,看到所有的,好像從未見過一樣,可以看到幕後情況,了解這個經過。」

小學生 Nancy Marrabello:「實在是非常有趣,所有的一切簡直難以置信。最激動的是,了解他們如何製作花車,能來實在太棒了。」

今年總共有4輛新的花車,包括童話書《?架上的小精?》(The Elf on the Shelf),偵探小精靈和6只毛茸茸的卡通寵物們,在冬日場景中,提醒人們聖誕節的精神,最終會在信仰、希望、和愛中找到。

還有夢幻巧克力工廠(Fantasy Chocolate Factory Kinder),高大的巧克力工廠,在遊行當天會非常繁忙,通過旋轉的摩天輪式機器,將放在雞蛋形狀的吊船里的可可運達,製作出美味的巧克力。

梅西百貨工作室副總裁(Macy's Studio) John Piper :「每個人都喜歡巧克力,但這個被雲彩包圍,因為是個夢幻巧克力工廠。」

還有搭載著忍者龜的島嶼,和有趣的野生動物探險渡假村(Splashin Safari Adventure 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

小學生:「我喜歡所有的花車,和材料。」

小學生:「我喜歡感恩節大餐。(火雞)。」

小學生:「我喜歡所有的花車,和所有的設計。」

小學生 Nancy Marrabello:「(最愛)火雞,因為實在太搞笑了,腦袋、舌頭都能動,眼睛轉來轉去,實在太滑稽了」

經典的火雞Tom花車,在今年重新噴漆,換上秋季色調的裝飾,將為今年的花車隊伍打頭陣。

梅西感恩節遊行執行總監 Susan Tercero:「Tom火雞從1971年起參加遊行,全部從新製作,重新噴上閃亮的漆,放到花車上,由道奇公羊卡車承載,非常安穩,安上了燈、滑板,到時候會有很多表演女孩、啦啦隊、彩色紙屑圍繞。」」

今年第92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將於11月22日登場,預計在曼哈頓街頭迎來超過350萬名觀眾,以及全球5千萬電視觀眾。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