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吧!室內跳傘冠軍爭霸戰精彩秀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如果你懼高,不敢從離地幾千呎的高空中跳傘,又想體驗在空中飛翔的快感,室內跳傘是不錯的選擇,近幾年來也越來越受到歡迎,甚至還發展出世界級的競賽。現在就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第三屆FAI室內跳傘比賽。

結合了風洞和跳傘,室內跳傘這種新興的極限運動近幾年開始越來越受歡迎。(10月25日至28日)在新加坡舉辦的第三屆FAI室內跳傘世界錦標賽,集結來自各國240名選手參賽。

選手們在巨大的人造風洞內模擬真實跳傘,以個人或團體的形式進行各式各樣的旋轉和翻轉表演。看似輕鬆不費力,但選手為了移動的整齊,背後可是付出不少努力。

以往的水上芭蕾在這裡成了空中芭蕾,選手們藉著不斷的變換姿勢,來讓自己不被風控制。

雙人跳傘中絕佳的默契表現出一致動作和定點,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4人團體表演在小小的空間中,隊形的變化除了必須避開撞到彼此,還須完美的旋轉來配合。

個人的solo表演,更需要花樣百出的技巧來吸引評審們的目光。

來自各國的專業評審緊盯選手每個動作,根據技巧和美感選出各組冠軍。

雙人組由地主隊新加坡 螢火蟲隊(Firefly)獲得冠軍,而四人團體則由法國隊獲得優勝。個人自由賽由來自拉脫維亞的湯姆.艾文斯(Tom Ivans)拿下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