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報告指中共5G威脅 德國或跟進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國會昨天發佈的年度報告中,指出中共的5G設備及技術,可能對美國各地網路造成安全威脅。建議政府進一步調查。而跟進英美,紐澳,現在,德國政府也正考慮,跟進抵制中國5G製造商。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14日提交年度報告。除了指中共改變兩岸現狀、企圖削弱台灣民主,也提到中國科技製造實力已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並且建議調查中國技術服務,對美國各地5G網路所帶來的安全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 (2018.5.17):「我們聯邦調查局仍然非常擔心,那些與我們價值觀相左外國政府支持的公司,我們不希望這些公司在我們的電信網絡中佔據位置,這會給他們惡意修改竊取信息的機會。」

委員會並建議商務部,重新評估軍民兩用科技出口控制政策,是否應繼續將香港與中國視為兩個不同的關稅區。

中國電信供應商的安全性在國際間備受質疑,繼美國,英國及紐澳都禁止中國5G供應商參與基建之後,現在德國也正考慮採取同樣行動。

外媒報導,德國外交部和內政部官員,已和美國和澳洲論採用中國供應商所帶來的風險。德國政府內部正為此進行激烈的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報導:
英特爾5G晶片將提前推出 衝擊台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